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級的升高,煩惱也好像跟我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地朝我走來。最令我煩惱的是:外公總是在我做作業的時候打擾我。 

  “快過來。‘藍天’的‘藍’怎麼寫成‘籃球’的‘籃’了。”聽!這令人心跳的聲音像鐘擺一樣連續不斷,讓我做作業都心神不寧。沒辦法,我無可奈何地去訂正,然後繼續做作業。 

  我剛坐下,耳邊又傳來外公慈祥的聲音:“文麗,這題錯了。” 

  “您能不能不要在我做語文的時候叫我訂正數學,做數學的時候訂正語文,打擾我思考問題啊!這樣不僅使我的效率降低,而且我的作業質量也得不到保證!我跟你說過好多遍,你怎麼還記不住啊!這張考卷20分鐘就可以考定,被你打擾,40分鐘還沒好!”我大聲叫道。 

  “奧!”在我的解釋下,外公終於沒了聲音。我安心地回去寫作業了。過了一會兒,又傳來外公的聲音:“文麗,洗臉了。” 

  “外公你又忘啦!”我問道,“你怎麼又打擾我啦”“奧,我年紀大,忘了。”外公終於沒聲音了,我也可以安安靜靜寫作業了。 

  我的外公就是這個樣子,他很愛我,可他老是在我做作業的時候打擾我。 

  晚上,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我想:我該怎麼防止外公對我的打擾呢?唉,這真成了我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