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學生都有他的理想,只不過是小時候不會想,父親母親是一個很重要的指導人.但是人長大了有他的思想,他們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可是父母親好象什麼都要管似的.這點我是明白的:每個父母都想自己一的孩子好.所以處處都管的很嚴.但是我希望父母能明白,孩子是有思想的,讓他們有他們的空間,也許你們會想他們如果認識了壞人怎麼辦? 我只是說要給孩子一個空間,並不是讓他們自生自滅!況且有很多事情是要經過了才回明白的,並不是你們父母一味不讓孩子去做就能阻止的!也許你們可以在另一個方面去看:也許孩子認識了一些壞的孩子,父母去耐心的教育我們.孩子會更清楚的了解這件事的本質! 

  所以一些父母看起來是不好的事情未必是壞的!  

  所以請給我們一個空間來展現自我!其實分數並不是最重要的! 

  這裡我也想學校了解一下!學校不是用來一味讓孩子讀書,提高成績的地方!學校更重要的是挖掘各位學生的潛質! 

  希望家長和教師們了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