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們肯定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當然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光榮人的人民教師。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當老師是多麼的光榮啊!

老師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教我們認字、教我們計算、還教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明辨了是非,懂得了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假醜惡!我從前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傻”孩子,是老師把我培育成一名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少年。老師不僅教我們知識也關心我們的身體,一次我在課堂上生病了,老師趕忙把我送進醫院,幫我喂葯,給我補課。老師的無私奉獻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所以我從小就想當一名教師。

如果我當了一名教師,我會無私地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同學。我還會關心每一個同學,和他們真誠相處。如果同學犯了錯誤,我不會像別的老師那樣打他、罵他,而是下課時和他談一談,讓他知道自己的錯誤,下次不再犯了。如果有人沒把作業寫好,我不會像別的老師那樣狠很訓斥,而是讓他回家補齊。

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