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嘗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嘗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眼裡,煙和酒是男人所擁有的。就因為經常喝酒抽煙的男人非常有男人的氣概,所以我想嘗酒。 

  我還記得李白喝酒後寫了一首《月下獨酌》: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遨明月,對影成三人。李白用酒消愁,並且寫了一首小詩,怎能再感到寂寞呢?就因為這樣,我又對酒加幾份好奇心。 

  終於等到嘗酒的時候。當媽媽和別人“龍騰虎躍、鶯歌燕舞”的時候,我偷偷地倒一點酒,剛把杯子放在嘴邊,鼻子就聞到一種難以用語言描繪味道,杯子又離開我的嘴巴。可我想想喝酒是男人所擁有的氣概,又重新來到我的嘴巴前。我捂起鼻子,把酒往下喝一口時,剎那間,我的喉嚨里 只感覺兩個子:苦和辣。我三步並做兩步地跑到垃圾桶前,把沒喝下的酒全部吐出來,過了好一會才感到舒服。 

  煙酒雖能提頭清腦,但裡面還有毒份。我建議大家少喝酒,這樣對身體沒有多大損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嘗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嘗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