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品牌童裝發布會走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品牌童裝發布會走秀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參加品牌童裝發布會走秀 標籤:小小新聞發布會作文 記一次參觀作文 會走路的樹作文 參加作文

今天,聽媽媽說,模特老師讓我去參加一個童裝發布會。我很驚奇,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走秀。下午,語文考試完,媽媽就到學校把我接走了。我們先到模特老師梁老師那,梁老師教我們一些基本的動作規範。比如走直線、轉圈的時候要留頭(回頭)、肩膀不動、頭要看着一條直線、下巴要端平,等等注意事項。在梁老師的指導下,我的走秀水平很高提高了。 

  接着我們就去粵海大酒店四樓發布會現場排練了。到現場只見人山人海一片繁忙的樣子,有的在搭舞台,還有在試燈光、音響,還有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還有服裝設計師的工作人員都在忙碌着。負責排練走秀的是王老師,她讓我們先站丁字步,然後在地毯上走秀練習,如果練不好的話立刻換人。我們共分四場,每場每個人都要穿不同的服裝上台展示,每個人都編上號,我是女10號。走秀的時候,老師在後台告訴我們下面準備要出場的序號。走秀分成1人、2人、3人組。當1個人走的時候,要靠中間走直線;2個人的時候,要挨着近些保持一定距離走直線;3個人的時候要保持一個三角形的距離。不同的隊型,反覆練習很多次后,已經是深夜11點了,我們離開現場去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大清早6點我們都起床了,穿好衣服洗漱完成後,我們到28樓旋轉餐廳吃完早飯後,匆匆忙忙到4樓發布會現場。我們先在美容廳化好妝,每人都有一個專門的工作人員負責安排我們換服裝,負責我的服裝是靜靜姐姐,她很溫柔、也很耐心,對我可好了。我們到後台換第一套服裝,穿好鞋子,準備上台。我們是從東門上台北門下台,所以走秀輔導員讓工作人員到北門後台接我們換衣服。我總共走了四場,台上有時看到一群白煙,象仙境一樣;有時看到許多五彩泡泡,非常有趣。每一場換衣服時間都很緊張,靜靜姐姐迅速地把我身上穿的衣服脫下,給我快速穿上下一場的服裝。突然,工作人員不讓靜靜姐姐穿原定的服裝,天啊!又要換另一套!我迅速地跑到10號衣架,換另一套服裝出場。就這樣,我一次又一次的慌忙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為太趕時間了,我的衣服這裡沒整好,那裡沒拉平,就匆匆忙忙地在後台等待出場。當快結束的時候,我急急忙忙換最後一件謝幕的服裝,我們一起出場,向觀眾們致謝。最後設計師出場,和我們同台合影。這時舞台上空飄滿了許許多多的金花,象一隻金色的鳥在天上飛灑金色的羽毛。童裝發布會會圓滿結束。 

  我非常激動,才上了兩節模特課就有這個機會參加童裝發布會,我很幸運也很開心。這次發布會鍛煉了我舞台的自信,以後再有活動我都要積极參加,我的才藝水平也提高了。 

  指導教師:鄭州市優勝路小學 

  王秋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品牌童裝發布會走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品牌童裝發布會走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