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他們的理想都不同,但都有自己存在的原因,想法。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個大名鼎鼎的作家。

  當一個作家,從小就要應該愛作文,對作文有很大的興趣,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不但要愛寫作文,而且要多寫。只有多寫,在作文中不停地磨練,整天在思考怎樣寫作文,怎樣去運用好詞好句,這樣不但可以讓自己的作文水平大提高,而且讓自己的思考能力又增加了。有一句話叫“文思如泉”,意思是:寫作的好詞好句,平常的經典文化,都像一股噴泉似的不停地從腦袋裡涌了出來。要想做一個很有才華、知識豐富的人,必須多看書,多記一些好的詞語與句子,把它運用到自己的文章上,讓自己的文章更加生動、有趣。

  要想當的一個偉大的作家,要努力用功,虛心聽別人的意見,幫助自己的作文水平提高。作家要不慌張,寫作時要鎮定,讓別人感覺自己胸有成竹,有把握,不慌不忙地寫着文章。這樣,寫的文章就會特別美妙。

  我的理想,並不是胡思亂想瞎編出來的,是通過反反覆復地思考認真地相出來的。我想: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