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四季的小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小草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小草 

  深圳市福田區蓮花小學 五(2)班 孫音 

 “伊伊呀呀……”,全身上下充滿了活力的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帶着溫和的氣息,哼着自己的歌迎面走來。小草們聽見了春姑娘的腳步聲,都爭先恐後地從土裡探出了它們那又尖又細的小腦袋。隨着春風的腳步,小草扭動着它們那苗條的身軀。瞧!這些春天的小草,那顏色真漂亮:嫩嫩的水綠色,映襯着雪后初晴的大地,苗條的身軀婀娜多姿地隨着春風搖擺,這就是春天的小草。“噗----”艷麗非凡的蝴蝶小姐忽閃着它那美麗的翅膀,和小草一起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啊,真熱呀!”小草從嘴裡吐着熱氣。自從春姑娘把季節接力棒遞給了她的妹妹夏姑娘后,一望無垠的草原就開始一天比一天炎熱。艷陽高照,小草們紛紛換上了綠油油的連衣裙。倏爾,烏雲漸漸以鋪天蓋地之勢代替了原先的晴空萬里。“嘩啦啦 …… ”大雨下了起來,小草們終於如願以償地洗一個痛快的澡了。“噢,雨婆婆,你真是個好婆婆!”只是,在這傾盆大雨中,小草們發出一些“沙沙”的聲音。 

  轉眼之間,秋阿姨終於來了,只是她一來就不小心吐出了一口冷氣,還好有那麼幾株小草反應快,趕緊回到家拿出了一件金黃色的長袖T恤衫。秋阿姨看見大家都沒有那樣的T恤衫,便拿出針線,用自己最快的速度縫製出了一件件金黃色的長袖T恤衫,並挨家挨戶地送到了每株小草的手中。 

  春、夏、秋這三個季節的玩樂已經讓小草們疲憊萬分,它們請冬伯伯給它們一條蠶絲棉被,冬伯伯笑着說道:“蠶絲棉被我倒是沒有,但我敢說,你肯定會喜歡我送的被子,你等會兒,我馬上就給送下來。”話音剛落,天上便下起了一床雪白色的“被子”。小草們都爭先恐後地鑽到又軟又綿又暖和的被子里“冬眠”去了。 

  這些四季的小草:春,有春天的活力;夏,有夏天的熱情;秋,有秋天的留戀;冬,又有冬天的慵懶……每個季節,都有它們的身影,每個季節,風吹過時,我彷彿都能聽到它們銀鈴般悅耳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小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