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玫瑰、鬱金香和小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鬱金香和小草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玫瑰、鬱金香和小草

  晶晶家有一個很大很漂亮的草坪,許多的小草在草坪里快樂的生活着。

  有一天,晶晶把一株玫瑰在進了草坪里,又有一天,晶晶把一株鬱金香也在進了草坪里,可是,這

  株玫瑰非常驕傲,不把鬱金香和小草放在眼裡,有一天,玫瑰對鬱金香和小草說:“你們看我多麼的高貴,再看看你們自己,還沒我一半漂亮呢!”“可是,玫瑰小姐,你太嬌嫩了,一點都承受不了打擊呀!”小草說。就這樣他們左一言右一言地吵了起來。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暴雨嘩啦啦地下了起來。可憐的小草、鬱金香和玫瑰被暴雨無情地沖刷着。過了一會兒,雨停了,頑強的小草和鬱金香挺了過去,而玫瑰卻頭耷拉下來,蔫了。

您正在瀏覽: 玫瑰、鬱金香和小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鬱金香和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