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我是天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那麼母親的愛就是遼闊無垠的天空;如果說我是在狂風暴雨中生長的小草,嗎么母親的愛就是風雨過後的第一束溫暖的春光;如果說我是水中生長的魚兒,那麼母親的愛就是純潔的水源。

  四年級的上學期,我的數學第三次測驗考砸了,只考了七十六點五分。我回到家,以為媽媽又會罵我,可是媽媽這一次的舉動令我大吃一驚。當我把時間給媽媽看的時候,我把頭埋得低低的,看着媽媽皺着眉頭把我的試卷看完,然後又輕輕地對我說:“孩子,這一次沒有考好下一次繼續努力,千萬別灰心,媽媽已經改進了對你的教育方式,你別擔心啊!媽媽再也不會罵你了,你能原諒媽媽嗎?”,我抬起頭,眼睛濕潤了,我抱着媽媽說:“媽!謝謝你為了我而改變,我早就原諒你了!”。

  這件事過去之後,我的數學成績一直沒有低於九十分,這就是母愛的力量啊!

  母愛,可以化解一切,他可以讓你感受到永遠不會失敗的力量;母愛,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愛;母愛,是用世界上所有的金銀珠寶都換不回來的。你擁有了母愛,就如同擁有了一個堅硬無比的後盾,無論發生什麼,你的母親永遠都會支持着你;無論怎樣,母親永遠都不會改變她對你的愛

  一年級:溫煒瑩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