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各個家庭當中,每個孩子的生日那天,都是熱熱鬧鬧的,而父母的生日那天,卻冷清清,他們甚至連自己的生日日期都忘了。我的家庭也是這樣,於是,我和弟弟在上一年就開始秘密行動了......

  那一年的1月31日的早上,我就拿着自己的“私房錢”去訂生日蛋糕,一進門,服務員就熱情地“沖”了上來,對我說:“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嗎?”我說:“我要訂一個生日蛋糕。”服務員聽了后,看着我,那眼神好象在說:你有錢嗎,可別虎弄我們啊!我拿出錢,為的是證明我有錢來買蛋糕,她看了,把蛋糕樣本遞給了我,讓我在裡面挑一個,選了大半天,蛋糕是水果蛋糕,我還讓服務員在上面加了:母親,我愛你。蛋糕訂完了,我來到文具店,買了一些綵帶,又來到商店買飲料。這一天,我都表現得很好,這令媽媽感到十分驚訝。晚上,我讓弟弟帶他們閑逛一會再回來。字這段時間,我趕緊把家裡布置得乾乾淨淨的,又把蛋糕給拿回來,累死我了。終於,聽到了開門聲,就在開燈的那一瞬間,“啪”我搶先了一步,並把綵帶噴到了媽媽的頭上,“生日快樂”我和弟弟說,媽媽看見了,熱淚盈眶,然後笑着說:“謝謝”。我感到這一笑代表着媽媽的興奮、開心和驕傲。

  而今年的生日,我和弟弟正籌辦着爸爸的怎麼過......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