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過年啦,過年啦,千等萬等終於等到了過年

  過了小年大多數家庭就開始了忙年。忙年的一大項目就是打掃衛生。一般情況下,時間都是定在小年的第二天,也就是臘月廿四。打掃衛生除了把房間清掃乾淨以外,還要擦玻璃,清洗鍋碗瓢盆。每年的這個時候,都需要全家齊動員,一起洗刷刷,把一年來積攢的灰塵都打掃乾淨,清清爽爽地過一個新年。而我們家都是媽媽在忙年,看着她的身影,我決定幫媽媽一塊兒忙年。

  我寫完寒假作業,跑到媽媽身旁說:“媽媽,我作業寫完了,讓我們一塊兒忙年吧!我已經長大了一定能幹好。”媽媽疑惑的眼神看着我,過了一會兒說:“好吧,你擦家裡所有的門框吧!”“好嘞!”我高興極了,媽媽很少讓我幹家務,這一次我一定干好。我接了一盆水,倒了一點清潔劑,拿抹布在裡面擺了擺,然後把抹布擰乾,擦在門框上。我一會兒仔仔細細地從上往下擦,一會兒仔仔細細地從左往右擦,平時竟然沒注意,門框還真臟呀!有手印,有灰塵,有水印,還真有點臟,不過,我不怕臟,不到一會兒,我就把所有門擦得一塵不染,閃閃發亮,就像剛買的一樣。我又一次跑到媽媽身旁說:“兒子已圓滿完成任務,請指示!”媽媽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門,媽媽笑了,說:“兒子真的長大了,謝謝你……”“媽媽還有什麼活,請讓我來干!”媽媽用信任的眼光又看了看我,讓我擦地和擦窗戶,我儘力而為。忙了一整天,家裡總算,打掃清潔乾淨了,媽媽看着我笑了,我也笑了……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可以幫你幹家務,可以做飯,可以擀餃子皮,可以買菜,,,,不再是淘氣,任性,懶惰的小孩子。我想看到你的笑,即使我的成長讓你壓力倍增,可是你的笑是一種力量,支持我,鼓勵我,我要讓你保持微笑。

  六年級:4001234567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