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懂得珍惜——火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珍惜——火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網址

  我懂得珍惜

  在不知不覺的成長禮成中,我懂得了很多,可最重要的是我懂得了珍惜。因為只有懂得了珍惜,才會努力。珍惜友誼,珍惜時光……珍惜一切我們所擁有的。

  以前的我,毫不懂得珍惜。整天吃喝玩樂,和同學吵架……可自從我看了那個動人心弦的故事,不僅令我受益匪淺,而且令我懂得了珍惜。故事是這樣的,一個青年來到遺片荒地上,那裡有許多白髮老人,可他們不懂世間情態,從來不懂得小笑。最後一個老人與世長辭之前,囑咐他們不要打開那扇門。可一個風華正茂的青年禁不住好奇心,終於打開了那扇門,自己大搖大擺地做走進去了。忽然以只海鷗上來把他凌空叼進了皇宮,那有一個貌若天仙的皇后,並娶了他為丈夫,一夜之間,他什麼都擁有了,可就是不許他打開最後那扇門,然而事與願違,青年又打開了那扇門,忽然海鷗把他叼回去了。海鷗對他說:“這個不知珍惜的傢伙,不配擁有幸福”

  ……

  這則故事告訴我:要懂得珍惜。生活中,有許多像青年一樣的人不懂得珍惜現狀。如:不珍惜自己的學習結果,下次又失敗了;不珍惜友誼,和朋友吵架……前車之鑒,後事之師。

  在生活中,我們要懂得珍惜,一滴水,甚至一粒米,一張紙都是我們所珍惜的。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珍惜——火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珍惜——火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