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歲月讓我懂得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讓我懂得珍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讓我懂得珍惜 

 歲月讓我懂得珍惜! 

 眨眼間,十三年的歲月已從身邊悄然逝去,留下的,只有歲月的痕迹,卻是最珍貴的。 

 從相遇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隨着歲月的流逝,我懂得了珍惜這六年的每一個片段。無論是喜事悲,都是這個集體一起走過來的。 

 從三年級到這個班集體,陌生的臉孔,陌生的學習環境,我們開始互相了解。 

 依稀記得那一次是我剛來到這個班集體的第一天,我獨自一人走進了教室,卻看到了兩張生疏的面孔。原本膽小的我慢吞吞得走到了老師面前坐下,低着頭,都不敢正眼看老師,老師問我問題,我支支吾吾的,怕說錯,沒這個膽子!這時,一張和藹的面孔靠近我,讓我不要緊張,慢慢說。聽了老師的這句暖人心腹的話,我終於鼓起了勇氣。 

 過了一會兒,從教室門口走進來了一位同學,走進這個教室我對一切都變得陌生。這一整天,我都坐在階梯上發獃。這時,老師走過來,讓我和同學們一起去玩,並跟我談了有關學習上的事,談完后,讓我對這裡的一切不再陌生,和同學有說有笑,和老師也是有什麼說什麼,一點也不隱藏! 

 一眨眼,現在已是六年級了,我不管對學校還有什麼地方很陌生,但我只需要,只希望和班裡的同學友好相處,那比什麼都好,認識老師,認識同學,得到老師的關愛,同學的關心,就彷彿對學校一切都很熟悉,一切都很了解,老師,雖然,我不知您眼角的皺紋,是為誰而生的,雖然,我不知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雖然,我不知道您流過多少汗珠,花費多少心血。我只知道,歲月消逝飛快,在屬於我們之間的時間已所剩無己,老師,我會好好珍惜與你們之間的歲月,我會一直珍藏在心!

您正在瀏覽: 歲月讓我懂得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讓我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