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喜歡讀書,所以我才這麼聰明。由於書,我成為了班上的“智多星”。 

  那是在小時候,我就捧起書讓媽媽講《365夜》上的故事給我聽;稍微大一點,媽媽就講一些更有味的故事:聽見卓別林精彩的幽默笑話,我不禁咧開了嘴;聽見賣國賊出賣自己的國家,我又非常惱怒;聽見武則天雖然是女兒身,但卻如此足智多謀;聽見諸葛亮神機妙算,才華橫溢,我羨慕的不得了……每次我都會聽得津津有味。 

  有一次,我們小朋友開了個故事會,一些小朋友講的我都聽過,這可能是“書”讀多了吧!輪到我講了,我開頭就講講出了諸葛亮使用過的的《空城計》,這一講就不得了!他們覺得好聽就不停的纏着我講,這真是欲罷不能! 

  長大了,我會認字了,我便自己看起了書。有一次,我在桌子上看見了一本《兒童文學》。當時,我把它拿起來翻了翻,感到內容還很豐富哩,於是我就看了起來。沒想到的事發生了,《兒童文學》就像一塊神奇的吸鐵石把我牢牢地吸住了。媽媽叫我吃飯,喊了我好幾聲,我都沒聽見。最後,我只好請求媽媽說:“我還沒讀完呢,讓我再看一會兒吧!” 

  有書讀的日子,我天天與書為伴,與書為友,讓我得到了很大的收穫!由於我知道許多名人的事迹,所以當老師問起某個作家或科學家的故事時,我都能脫口說出來。由於我知道各種自然奇觀,在自然課上就可以獨領風騷。在學校的作文大獎賽里,我得到了全年級第三的榮耀證書! 

  書給了我無限的樂趣,同學們,請一起進入那神奇的書的海洋吧!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