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讀書  我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  我快樂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記事起,每天晚上陪我進入甜甜夢鄉的都是媽媽動聽的故事,小時候,爸爸常常給我讀《貝貝熊》,我非常喜歡熊哥哥和熊妹妹,可是爸爸很忙,每次只能讀一兩本。我一直渴望,我能自己讀書就好了。上了一年級以後,老師教會了我很多字,在爸爸的鼓勵下,我試着自己讀書,我太高興了,以前爸爸給我讀的書,現在我都能自己讀了。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翻看爸爸給我買的書,每次吃飯都是媽媽再三提醒,才依依不捨的放下書,讀書成了我最大的興趣。

  讀《不一樣的卡梅拉》,“生活中肯定還有比睡覺更好玩的事情!”大小卡梅拉們執著地追求那些不可想象的事情。去看大海、去摘星星、去找回太陽……,一路上處處坎坷、歷經艱難,最後都能收穫超乎想象的回報。讀《小白兔和小灰兔》,我懂的只有通過自己的辛勤的勞動,才能有更大的收穫。要問我為什麼愛讀書?我會說,因為它給了我很多,很多,因為讀書我變得幸福、快樂和富有。

  讀書伴我成長,讀書使我快樂。從現在開始,我要變成一個愛讀書的孩子,以書為伴,讓我在快樂閱讀中汲取知識的營養,讓我展開想象的翅膀,一路陪伴我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  我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  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