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佩服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去朝陽菜市場買菜。西北風呼呼地刮著,我縮着脖子向前走着。這時,我看見一位老農正在賣“心裡美”蘿蔔。在他面前的那堆蘿蔔上,擺着兩朵雕刻精緻的"蘿蔔花“。那鮮艷的紅蘿蔔花好像無視這嚴寒的冬天,給人們帶來了溫暖的春意。 

  這時,一位外國人走過來,他向那位老農打了一個手勢,意思是想買那兩朵蘿蔔花。那位老農想了想,伸出四個手指頭,意思是每個要四角錢,外國人說了兩句外語。老農民沒有聽懂,便打了好幾個手勢,那位外國人也沒有看懂。外國人便乾脆從口袋兒里掏出一疊人民幣,讓老農自己拿。這時,蘿蔔攤周圍已經聚集了很多看熱鬧的人,有個小夥子嚷道:“拿十元的!”老農民站了起來,拿了一張一元的。外國人付過錢后,拿起兩朵蘿蔔花剛要走,老農民又掏出兩角錢給了外國人。外國人接過錢后,笑着向老農民伸出大拇指,用生硬的中國話說;"中國好!”此時,大家都向老農民投去了敬佩的目光。 

  剛才亂嚷嚷的小夥子灰溜溜地走了。這時,一股暖流傳遍了我的全身我不由自主的佩服起了這位淳樸的老農民。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