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國慶60周年大閱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60周年大閱兵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二??九年十月一日,新中國成立60周年之際,我們國家舉行了盛大而隆重的閱兵儀式。 

  三軍儀仗隊的隊員們挺着筆直的胸膛,擺着整齊的手勢,踏着威嚴的腳步,真是威武極了!然後有裝甲部隊,坦克上有結實的外殼和又粗又長的炮筒呢!他們都排列着整齊隊形經過天安門,接受國家領導人的檢閱。還有戰鬥轟炸機、飛豹戰機、K8教練機、空中加油機……從天安門上空翱翔的飛過,場面極其壯觀! 

  這次大閱兵意義重大,在舉行國慶之際,使各族群眾能夠清晰地了解到我國的軍事科技力量,從而產生民族自豪感,讓我們的國家與民族更具凝聚力。展示我國建國60年來的軍事成就。

您正在瀏覽: 國慶60周年大閱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60周年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