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讓我懂得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讓我懂得珍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讓我懂得珍惜 

  眨眼間,十五年的歲月已從身邊悄然逝去,留下的,只有歲月的痕迹,卻是最珍貴的。 

  從相遇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隨着歲月的流逝,我懂得了珍惜這三年的每一個片段。無論是喜是悲,都是這個集體一起走過來的。 

  從初一剛到這個班集體,陌生的臉孔,陌生的學習環境,我們開始相互了解。然而,我們都有自己的個性。在自我介紹時,鬧出的場場笑話,讓我至今回憶起來,仍然不禁將嘴角揚起。三年過去了,這歲月的痕迹依然存在,永不磨滅. 

  依稀記得那一次----第一次考輸隔壁班,老師一直引以為傲的班,讓他失望了,他火冒三丈。全體同學站着低頭,任由老師的唾沫星子在空中飛濺,我們的腦海里已是洶湧澎湃:“如果我這道題再細心點,就不會錯了!”“如果我不要太緊張,就會做好這道題了!”一個星期下來,坐在座位上埋頭看書,與同學討論理科問題,在窗邊背古詩文,成了我們級的一道風景線,老師的臉色依然很難看。“但這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應對自己負責。”有了這個思想核心,同學們都不管三七二十一,還真做到“昕所習者,不成誦不食:夕所誦者,不得解不寢”了!至今回憶起這歲月的痕迹,依然記得那感覺,老師的訓斥,肩上的重擔....... 

  這些都是我所收藏的,隨着歲月的流逝,我一一將歲月的痕迹珍藏在檀香木盒中,不時拿出來“品味”。我相信,隨着歲月的腳步,我所珍藏的歲月的痕迹會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歲月讓我懂得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讓我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