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初冬的夜晚,那晚發生的事令我很是感動。

  那晚,天氣很冷,湖面都結了冰,風似乎早就寒透了我的心,我來到教室,大多同學都穿的棉襖,而我卻穿了兩件薄薄的單衣。就要考試了,語文老師早早來到教室,看我只穿了單衣就問我冷不冷,開始考試了,我一抬頭無意中發現老師不見了。又過了一會兒,老師一下就站在我面前,手裡多一件衣服,老師把衣服給我說:“給,快穿上吧,不然會凍感冒的。”當時我好感動,趕緊把老師給的毛衣給穿上。

  老師讓我再一次感到了母愛的溫暖,老師把毛衣讓給我,自己受凍,這雖是一件小事,卻讓我感動的眼淚都快出來了,回家的路上雖然還是感覺到有點冷,但是我的心卻是暖暖的,是老師的關愛給了我溫暖。

  一年級:asdfaga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