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泉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泉公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龍泉公園旁邊,我每次上學、上街都要路過龍泉公園。走到龍泉公園門口,有很多小朋友在那裡玩,再走近一些,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石頭,石頭上面刻了“龍泉公園”四個金色的大字,我在想,這麼大的石頭,是怎麼搬來的呢?是不是搬來的很多小石頭組合起來的呢?我媽媽說,那是在外地運來的。走過一段石階路,可以看到一個仿古亭,亭子外面總是有些人在那裡跳舞,亭子裡面有些人在喝茶,再走過一段長廊,是一個很大的湖,湖裡有很多小魚,有一些小黑魚,有一些紅色的小鯉魚,那些小鯉魚和電視《小鯉魚厲險記》里的小鯉魚長得是一樣的。媽媽說那些魚叫錦鯉。旁邊有一個人在賣魚食,有許多人在那裡餵魚,只要你丟一些魚食進去,魚兒們就會爭先恐後的來搶魚食。走過小湖,經過一段石階小路,是一個很大的休閑廣場,廣場中間的地面有一顆大大的五角星,四周有五根巨大的石柱,廣場上有些人在運動,有些人在玩,廣場的兩邊有兩幢很漂亮的房子,一幢是青少年宮,小朋友們在那裡學畫畫,打乒乓球,另一幢是老年宮,老年人在裡面看看書,打打牌。公園的四周都是樹,有大樹,有小苗,地上鋪了很多草,還種了各種各樣的花,春天來了,花兒都開出來了,有紅花,有黃花,漂亮極了。公園的最裡面,是一條很大的河,那就是我們的泉江河。



  春天的龍泉公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泉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