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典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典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站在這個講台上我感受到了一點,那就是我長大了!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那麼的難忘,這六年我們和老師灑下了那麼多的汗水!今天我又高興又難過我是多麼的盼望着初中生活啊!但我也捨不得小學生活!不過母校的記憶會永遠印在我的心中!記得那一次運動會。 

 老師帶着我們一起向我們喊“:加油!加油!加油!”運動場上我和我們班的其他運動員在飛速的奔跑着,就在此時當我聽同學們為我們加油時,我心裡是那麼的高興我都要哭了,就為了同學們的吶喊聲我也要拚命的跑下去。此刻我感到我全身充滿了力量。於是我開始衝刺了,我心裡一直想着為榮譽而戰為了五班的榮譽而戰。終於到了終點紅帶子被我帶着跑了起來我雙手握拳大聲的喊“:五班第一!”同學們也歡呼起來。我真是因為我是五班的而感到驕傲。 

 現在回想起那些場景,當我們在運動會上歡呼雀躍,當我們在班裡因為公開課進行的很好而高興,當我們在操場盡情的自由玩耍時。我是多麼的懷念啊!如果說母校是一條小河那每個同學就是一條條魚兒,在這條小河裡所有的魚兒都是幸福的,快樂的。每條魚兒都要全力保護好河兒的。今天我在這裡看見了一張張天真又可愛的臉龐。這些一年級的小朋友們歡迎你們來到母校,你們好好珍惜這六年的小學時光吧!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剛才我好像還是一名一年級小朋友,轉眼間我成了一名六年級學生。 

 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老師們!母校啊我會永遠記住你的,記住這母校的一花一草!再見了我會想你們的!以後我無論怎樣每年都會回來看看大家的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