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典禮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典禮發言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五(3)班的孫明珠。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莊重的畢業典禮!在這美好而難忘的時刻,我們撫今思昔,不禁心潮澎湃,思緒萬千。

  春夏秋冬,花開花落,我們與親愛的母校——徐浦小學並肩同行五年。還清晰地記得,第一次邁進校門時,我只是個充滿稚氣、好奇的頑童,如今,當我即將跨出校門,向母校揮手告別時,已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了!難忘記,課堂上,老師製作的精美課件,讓我們愉快學習;難忘記,運動會上你追我趕,留下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難忘記,學校里的一草一木,美麗的合歡樹留下了我們深情的回憶。

  5年的步履踏實而又匆忙;5年的道路平實而又艱辛;5年的學習忙碌而又快樂。在這裡,我們既長了身體,又增長了智慧。在課堂上,我們知道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探索到了數學的無求樂趣,更是發現到了26個英文字母的奇妙組合。

  同學們,五年來我們在徐浦小學的成長曆程還歷歷在目:全校的老師和同學一起為徐浦小學的十年校慶而努力、忙碌;校運動會上,留下了同學們奮力拚搏、助威吶喊為班級爭光的風采;每逢周一的七彩陽光活動,操場上到處是同學們活躍的身影;最後一次春遊,歡樂谷之行令我們畢生難忘……五年的時間一晃而過,我們即將離開母校,但我心中卻充滿了對母校的濃濃惜別之情!

  最後,祝徐浦小學的未來更加燦爛、光明!祝徐浦小學的老師們工作順利、事業有成!祝徐浦小學的同學們學習一帆風順,成長旅途快樂開心!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母校!

  謝謝大家!

  徐匯區徐浦小學五年級:孫明珠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