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典禮那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典禮那一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典禮那一天

  2012年7月6日,是我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天。我的母校葡萄山小學為我們召開了隆重的畢業典禮。

  我們5年級全體畢業生匯合在學校的多媒體大廳,敬愛的老師們已經在前排就座。大廳的屏幕上放映着老師為我們精心製作的幻燈片。有我們在學校運動會上你追我趕、奮力拚搏的畫面;有我們慶祝元旦時歡聲笑語、各展其才的場景;還有校園裡那美麗的百草園,五顏六色的鮮花和自由自在遊動的金魚。看着這一幕幕畫面,我們的眼睛不由得濕了。

  接着,由我們的班主任代表全體畢業班老師講話。老師剛講幾句,便聲音哽咽、眼睛里淚光點點。他一定是想起了我們在學校里朝夕相處的每一天,想起了我們的頑皮搗蛋,想起了我們的團結奮進。我們五年級一班是一個團結友愛的班集體,在運動場上我們努力拚搏,是當仁不讓的第一名;在學習上我們你追我趕,力爭上遊。這時候,大廳里非常安靜,有幾個同學在小聲抽泣,我的淚水也情不自禁地衝出眼眶。畢業典禮結束了,同學們三三兩兩回教室。同學們的眼睛都是紅紅的,有些甚至在走廊上嚎啕大哭。回到教室,教室里一片喧鬧:有的同學伏在桌子上小聲哭泣,有的同學一邊掩着臉一邊哭,有的同學是放聲大哭,還有的同學獨自默默流着淚。在惜別傷感的氣氛中,我趴在桌子上回憶着我從1年級剛入學時到現在畢業期間的點點滴滴。記得調皮鬼劉昭余同學過生日的時候,買了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我們全班同學快樂地分吃着蛋糕,把奶油塗得他滿臉都是;夏天時,班裡的飲用水喝得很快,勞動委員總是一聲不吭地自己把水桶抬到4樓;我們的語文老師,因患病眼睛無法見光,但依舊帶着墨鏡為我們上課,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為了把我們這個調皮鬼多得全校聞名的班級帶好,不知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5年的時間裡我從來沒有這樣留戀過學校。從來都是下課後早早離校回家,不願意在學校多呆一分鐘。到了畢業時我才發現,現在珍惜學校里的點點滴滴已經晚了。我忽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就像朱自清在《匆匆》里說的:“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日子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我覺察到它去得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時,又從我遮挽的手邊過去。”。日子過得這樣快,讓人來不及遮挽。

  再見了,我的同學們;再見了,我的老師們;再見了,我的母校。今天,我以你們為榮,將來,你們將以我為榮!

 初二:花翎墨冰淺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那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