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畢業心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心情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排着隊,拿着愛的號碼牌,我往前飛,飛過一片時間海,我們也常在友情里受傷害,我看着路,夢的入口有點窄,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相識;相知】 

  6年前,我們都是小孩子,牽着爸爸媽媽的手蹦蹦跳跳來到了學校,彼此看見了還有幾分羞澀。我們在一起學習,玩耍。就這樣,我們從幼稚的小孩子變成了懂事的少年。是你們陪伴着我度過一個又一個的春夏秋冬,是你們陪伴着我看慣了一次又一次的花開花落。6年時光,我學到了很多,更是有你們的陪伴,我的生活充實了很多。 

  【複習期間】 

  都可以見到彼此熟悉的臉龐,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沉默地向陌生人一樣,看見了,就沉默地擦肩而過。眼神中沒有了光芒,暗淡的。 

  我知道,你們都在為畢業而戰。學習了6年,就為了那幾個小時。我們都一樣,都很着急,很想考好。甚至,我在幾個同學的頭髮中發現了幾根馬上要變白的金髮。 

  下課了,我們都在努力地看書,那一分一秒我們都不想錯過。偶爾哈欠連天,卻是用書遮擋一下自己疲憊的臉,再繼續奮戰。教室很安靜。不管怎麼樣,就連那讓老師苦惱已久的王清,也認認真真看起書來。大家疲憊的像一個個小大人。 

  上課了。老師講課,大家反常地認真起來。因為我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還看到了老師是那麼勞累,黑髮中又添了幾根銀色的頭髮。美麗的臉上有了幾道明顯的皺紋。 

  我們都很累。學習的壓力,畢業的沮喪,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圈,把我們籠罩起來,把大家隔成了一個一個的小世界。 

  【考試】 

  考場上,大家也沒有說話。這是重要的時刻。拿起筆,埋頭苦寫。 

  沉浸題海,熬夜看書……為的就是這一刻。 

  …… 

  結束了,我長長地舒了口氣。但是,大家都沒有想走的意思。留戀地看着沒一個同學的臉龐。 

  走時,大家都沒有說話。但是我看到小A的臉上掛着一串淚花。 

  【畢業典禮】 

  校長發話,大家都在認真聽着。年邁的校長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聽着聽着,我的眼角也濕潤了。 

  大家都擺着一副沉重的面孔。 

  散會。 

  真的散會了呢! 

  從此,我們為自己各奔前程。 

  回頭看一眼吧! 

  母校。 

  老師。 

  同學。 

  就這一眼,便再了沒有了。 

  【我可愛的同學】 

  小雅,你很漂亮哦,不要自卑,要對自己充滿自信。你的生活是陽光的! 

  小U,瞧瞧,你整天都是那麼嘻嘻哈哈,什麼時候能懂事點呢! 

  小K,又收到很多女生的來信了吧!嘿嘿。 

  …… 

  多少年後,我們都老了吧! 

  我們能看見彼此嗎?我們還記得多少年前,我們的美好嗎?

您正在瀏覽: 畢業心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