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落塵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塵醉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落塵醉 標籤:落塵作文

金色的陽光落在我房間那大大的落地窗上,到處炫耀着五彩的光輝。我慵懶的趴在床上,還在做着美夢。忽然覺得一陣天旋地轉,我似乎又掉進了無底深淵!這難道是預兆?預兆着我今後的生活? 

  “小姐!小姐!起床了!今天可是你去尚明高中報告的日子啊!”趙阿姨站在我的床旁邊焦急地呼喚着。 

  “阿姨,你幹嗎啦!我睡得正香嘞!”我揉了揉眼睛,很不情願地說,又倒在床上。 

  趙阿姨又把我拉起來:“羅小姐!起來啊!今天是您夢寐以求的尚明高中的開學典禮啊!” 

  開學典禮?!尚明高中?!糟了!要遲到了!我急忙從床上一躍而起,慌慌張張地穿好衣服,頭髮也隨便弄了弄就衝出了家門。 

  --------------------------------------------------------- 

  Hello,大家好!我叫羅可晨,今年16歲,是Violet(紫羅蘭)企業董事長唯一的女兒。今天是我夢寐以求的尚明高中的開學典禮,所以才會這麼地着急。 

  ----------------------------------------------------------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今天呢,是我們尚明高中的開學典禮。接下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以全市第一名考入我校的林振軒同學!”校長為什麼每次都是那麼的羅嗦?快點開我好回家睡覺啊!我只打了一個哈欠就看到那兇巴巴的女教導主任就盯着我看,只好又規規矩矩地站好。 

  等了好久那個叫林振軒的人都還沒來,我就問後面那個男生:“這位同學,請問一下,為什麼那個叫林振軒還不來啊?” 

  “我就是林振軒。”那個男生面無表情地看着我。 

  “什麼!你就是林振軒?那你幹嗎不上去?”我驚奇地問。 

  “為什麼要上去?又沒什麼獎品!” 

  “喂!那是多大地榮譽啊!你腦袋有問題哦?” 

  “哎,同學,你管得也太多了吧?!”林振軒不耐煩地說。 

  “切!誰要管你啊?我還懶得管呢!”我把頭轉了過去,有什麼了不起的?有必要那麼吊嗎?真是! 

  “林振軒同學,你到了嗎?請馬上上台來!”校長焦急地四處張望。而林振軒卻是一副悠然自得的表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落塵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塵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