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實驗—保護生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實驗—保護生雞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實驗—保護生雞蛋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是有趣的實驗—保護生雞蛋。

  早上,我把雞蛋裝到書包里,一放進去我就想起來了,裝到書包里會擠爛,我就拿了一個盒子,盒子里裝滿了棉花,又把雞蛋包好,又小心翼翼的放到裡面,拿着到了學校。

  到了學校我把雞蛋放到了桌子上,坐在那裡目不轉睛地盯着它,生怕一不小心被別人打爛了。上課了,我把雞蛋放到一個大盒子里,裡面也裝滿了棉花,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到裡面,這回我放心了,認認真真的聽起課來,一會我就不放心了,恐怕有個閃失,就把它摟到了自己的懷裡。又開始聽起課來,但是手卻不閑着,不停的伸進懷裡,摸摸那個雞蛋是否完好無損,只要摸到雞蛋是完好的,心裡就不免的一笑,終於下課了,我趕緊把雞蛋拿出來一看還是完好的,高興極了,雞蛋暖和和的,我又把雞蛋放了進去,同學們都出去玩了,我嚇的不敢出去,因為我怕它被同學們打爛了,我看別的同學都蹦蹦跳跳的,我終於忍不住出去了,可是站在外面一動也不動,只能用羨慕的目光看看同學玩……鈴聲響了,終於放學了,我把雞蛋放到大盒子里,把它放到書包里,慢慢的回家了,到家了,我一看雞蛋完好無損,這下我鬆了口氣。

  通過這個遊戲,我知道了照顧一樣東西,是多麼操心多麼難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實驗—保護生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實驗—保護生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