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記憶飄落塵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記憶飄落塵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化為灰塵飄落在塵埃里。

  也許上一秒我們還有着那麼多的不愉快,但是現在卻已經通通忘得一乾二淨,也許心情本來就是一個非常奇怪的存在。就連我們自己都總是捉摸不透。

  也好像在這樣漫長而遙遠的過程當中,我們想要看的懂得,其實都未必真的在這裡。

  也許我們一直都覺得你在享受的那些生活其實都是別人所贈與你的,也許你在這個過程當中所能夠經受的一切都是在不斷旅行的過程當中來來往往。

  我一直都在執着於總結經驗,可是實際上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真理是能夠放之四海而皆準的。

  就包括我們學過的那些東西都一直是有着特定情況下,或者是在某些特殊情況之下才可以成立的。所以我們面臨著人生的高峰和低谷,也自然應該看的開,要知道自己所經受的這一切並不只是自己能夠經受的,是全人類都會遇到的。

  我想在這樣一條路上,我們會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這是再次回頭看到自己當中那些衰老的故人,其實也會心生不忍吧。

  但是這也是生活的常態的一部分,我們必須要忍受。

您正在瀏覽: 當記憶飄落塵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記憶飄落塵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