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擁有堅定的信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堅定的信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種光芒,能使人在黑暗中前行;有種力量,能給茫茫大海中的輪船指引方向;有種精神,能促使人踏平坎坷,勇往直前。這就是信念。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年輕人在沙漠中迷路了,就在他幾乎要絕望之時,卻不禁意間發現自己的口袋中還有一個蘋果。年輕人頓時振作了起來,“對,我還有一個蘋果,我一定能走出沙漠!”於是,在這種信念的鼓舞之下,他經過一天一夜的跋涉走出了沙漠。

  這,就是信念的力量。

  由這個故事我聯想到了自己,從小媽媽就教導我人要有信念才能成功。對些我深信不疑。我從小就熱衷於美術創作,到了小學四年級,我便開始接觸篆刻。初學篆刻的時候,我由於漢字寫得不好,篆字也寫得歪歪扭扭,很是難看。看到別的同學刻出來的章十分工整、美觀,我十分羨慕。從此,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篆刻。懷着這種信念,我開始努力練習。我特意請老師借給我一本字典,每天照着練字,一天一張紙,從未間斷。然而半個月下來我的字毫無長進,就在我幾乎要放棄之時,我想起了媽媽的話。沒錯,要有信念才能成功,自己的選擇就要堅持到底,決不能半途而廢!在堅定的信念的支撐下,我堅持了下來。果然,半個學期過去了,我的篆字大有長進。

  在蜘蛛不懈補網的過程中,愚笨軟弱的人看到的是無盡的悲傷與絕望;而聰慧堅強的人看到的卻是堅毅執着,勇往直前的信念。

  擁有堅強的信念,我擁抱了一份執着;

  擁有堅強的信念,我擁有了一份堅毅;

  擁有堅強的信念,我到達成功的彼岸!

  六年級:請問2012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堅定的信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堅定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