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玩電腦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玩電腦遊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愛玩電腦遊戲,我玩遊戲的最高程度可以達到:把玩遊戲當成主要的。只要我玩的太瘋的時候,我爸爸媽媽就會千方百計的限制我,甚至不讓我碰一下,我相信有很多是跟我是有同樣遭遇的。

  我從七歲開始碰電腦,有了自己的帳號。開始玩一款名叫《祖瑪》的休閑類遊戲,我開始玩的時候不敢碰,後來試了一下,覺得挺好玩的,便津津有味的玩了起來,我記得那時候我是不被受限制的。

  我在八歲的時候,上學總聽別人說:《賽爾號》很好玩的。我放學回家后搜了一下,發現它是一款網頁遊戲,我註冊了帳號玩了一下,發現在網上的遊戲更好玩,我還玩了其他網絡遊戲,真好玩!於是我就每天放學回家都玩,就這樣幾天後,我媽媽一口說:你不能玩了。我一下子呆住了,不知說什麼才好。

  我十歲~十二歲還在玩單機遊戲,我發現這一類其實很好玩,我只喜歡兩個:《CS》和《三國真無雙4》,但是我被限制很多次了,所以我要學習好,才准玩遊戲,看過這篇文章並愛玩的朋友們,你們也要學習好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愛玩電腦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玩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