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擁有的一個小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的一個小秘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的一個小秘密

薄煜龍

我擁有一個小秘密,就是這一個小秘密,一直困擾着我。

那一次,媽媽出門了,走之前對我說:“我走後千萬不要看電視,要是讓我發現一點兒蛛絲馬跡,我就要對你使用家法。”媽媽走後,我打了一個哈欠,在床上躺了十分鐘,又不情願地說“總是有寫不完的作業!然後又無可奈何地拿出作業,正準備寫,突然我想到了這個時間,正是《動物世界》的播出時間,頓時把媽媽的提醒拋到了九霄雲外,立刻從椅子上蹦起來,撒開腿,一溜煙地跑到了電視旁,伸出手指,正準備打開電視。忽然,媽媽的那句話又回蕩在耳旁。但我禁不住節目的誘惑,最後終於不管三七二十一,按下了開關……不知過了多久,一陣陣腳步傳來,把我從電視中拉出來,我立刻關上電視,“嗖”地飛回書桌前,裝模作樣地看起書來。

哎!這次可真險,我的秘密不問你也知道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的一個小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的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