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擁有這樣一座後花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這樣一座後花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這樣一座後花園 

   精神的放鬆處所,思想的梳理基地,這就構成了我的“後花園”——九三中隊。 

  題  記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間,已經到了九年級下學期,若是要回憶,腦海中浮現的怕是只有我在班級中的生活,酸、甜、苦、辣、咸都可在其中找到完美的體現。但是不管自己遇到了多大的挫折,遭受了多大的失敗,唯一想到的還是找我的同學傾訴,在“無厘頭”的言語中或許可以使自己在這個繁忙的世界中得到一絲絲的安慰,以下是在學校的幾個片段。 

  片段一: 

 “不對,這道題應該這樣做,不對……。”耳邊又想起了同學們對一個“學術問題”的爭吵聲,每每聽到這種聲音,我都會飛似地跑過去,有時問題解決了,大家快樂地走散,有時,問題不能得到很好的解決,那麼接下來便是同學們的大聲爭吵,但是不管怎樣,大家學習的勁頭還是值得鼓勵的,這就是我的“後花園”一個充滿智慧的班級。 

  片段二: 

  “怎麼樣,摔疼了嗎?”關切的聲音又在耳邊飄蕩,怎麼了?原來是一個同學跑步時不小心摔在跑道上,同學們便紛紛跑了過去,一邊安慰,一邊扶他起來,一邊攙着他去醫務室消毒包紮,真是忙得不亦樂乎啊!同學們緊張的神情不時地從臉上顯現出來,這就是我的“後花園”——一個團結友愛的班級。 

  片段三: 

  “綠色的火焰”又在操場上熊熊燃起,每到體育課上,男同學們便會抱着籃球沖向操場,一玩就是一節課,雖然有時汗水浸濕了汗衫,雖然有時被擠倒在地,發生“意外事故”,但是仍不減同學們的熱情,他們就像是一團熊熊燃起的火,任憑雨水多大,也不會被澆滅。這就是我的“後花園”——一個健康有活力的班級。 

  片段四: 

  “這道題應該這樣做……”耳邊又傳來了老師的關切聲,四年了,老師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似乎佔據着舉足輕重的地位,老師的一個鼓勵的眼神,可以讓我們感受到溫暖和愜意,這些的一切一切,都是可以讓我們珍藏一輩子,老師溫暖的話語,可以使我們雖身在寒冷,卻可以感受到春風吹進心膛,這就是我們的“後花園”——一個溫暖的班級。 

  生命不打草稿,人生沒有綵排,離中考只有90多天了,我便只有全力以赴,奮戰中考,為我的初中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我堅信,三班就是我心中最寧靜的“後花園”她會伴隨着我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有了她,我的生活不在是平淡的止水,無光的黑夜,讓我們共同努力!三班,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這樣一座後花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這樣一座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