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與你同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與你同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與你同在 

  5.12日,四川大地震,震驚了中國,也震驚了全世界,近日,我們育民小學時刻關注四川地震災區的情況,在第一時間組織開展了“我們與你同在”抗震救災,愛心捐贈大型系列活動。 

  5月19日,14時28分組織全校師生在操場上為災區遇難者默哀、默哀結束后師生們開展了捐款活動,全校師生共捐款33857.70元。 

  在六·一兒童節之際,我校全體師生在人民劇場隆重舉行 “我們與你同在 抗震救災 愛心捐贈 六一特別奉獻”大型集會活動,同學們以詩朗誦,合唱等形式表達了對災區小朋友的問候,現場全校師生共同為災區小朋友捐增全新的學習用品12000餘件,其中書包 40 個,本子7000餘本,各種筆3000餘支。橡皮2000餘塊。嶄新的衣服110餘件。在集會現場同學們以這種特殊的方式表達了對災區小朋友的關愛,並衷心的祝福災區的小朋友早日重建家園。祝福他們節日快樂! 

  6月4日,育民小學組織開展了“我們與你同在”向抗震救災中的英雄學習,講述抗震救災中感人事迹的活動,活動中每位教師都講述了一段感人的故事,我們從感動中領悟到人生的真諦,品味人性的真、善、美。

您正在瀏覽: 我們與你同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與你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