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賞桂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桂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下面有個環保局,它的院子里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樹。有一天下午,爸爸帶着我去賞桂花。剛走近桂花樹,就有一股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那桂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有的欣然怒放。有的在樹冠上,好像在說:看我站得多高啊!還有的藏在葉子里,好像在和我們玩兒捉迷藏呢。

  桂花的根十分粗壯,深深地扎在泥土下,樹枝上擠滿了桂花,猶如一顆顆黃色的珍珠,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是個小花骨朵兒,還有的已經綻放了。聞着桂花樹清香撲鼻的氣味,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彷彿把我的所有煩心事都忘記了。

  桂花的用處可多了!可以做桂花糕、桂花酒、還可以炒年糕吃呢!我爸爸就經常在豆漿裡面放點桂花,很香的噢。

  我喜歡桂花,更喜歡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賞桂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