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玉樹,我們與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我們與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玉樹,我們與你在一起 

  2010年4月14日早晨7點49分,青海省玉樹縣發生了7.1級特大地震,造成了多人的傷亡。 

  7點49分,有些人也許還在酣睡,有些人也許在工作,還有些人也許在上學途中……就在這時,大地裂開了“嘴”,似乎要把任何事物都要吞進去。地球“殘忍”地把“身子”“顫了顫”,就是這一舉動,令許多人都無家可歸。 

  災難就這樣無息的來了,一點徵兆也沒有,令人們毫無防備。汶川大地震已經令我們悲傷不已,但災難卻又一次的上演了。 

  我在網上看到了一組關於青海玉樹縣地震過後的圖片,其中一張令我記憶猶新:三個小學生,一起蓋着一張棉被,他們身下鋪着一張毯子,頭下枕着衣服,他們的父母在一旁搭建着臨時住所。我看了以後十分同情青海同胞,他們以前也有一個完整的家庭,現在,卻被一個殘忍的地震破壞了,一個一個孤苦伶仃的,我們也於心不忍啊! 

  我為玉樹同胞們感到感動。他們在災難來臨時,也毫不畏懼,他們堅強地活了下來。 

  我在心裡默默的在為玉樹同胞祈禱着,讓他們堅強的度過難關。在社會中,小學生為災區同胞捐錢;年輕人去當志願者參與救援;大人們捐出一些物資……玉樹同胞們,我們雖然不能在你們身邊去幫助你們,但我們從心底里默默的祝福你們能走出難關。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新家園也一定會有的。玉樹同胞們,你們是很堅強的!你們再怎麼受到挫折,也不會哭的!雖然這場大災難肯定給你們帶來了陰影,但是有祖國在關注你們,人民在關注你們。加油!玉樹同胞們,我們與你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玉樹,我們與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我們與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