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同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同在一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6年一轉眼就過去了,我們已經一同走過了六年。

  小聯,還記得我們剛剛到學校是的樣子嗎?那時的我們都是“小不點”,可現在都是有思想、有知識的少年。在這六年裡,我們一起經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又哭也又笑。

  六年裡我們笑過。記得我們常約在一起打羽毛球嗎?剛開始我們打得很糟糕,一次只能打一個來回。漸漸地我的球技提高了,不再像以前那樣手舞足蹈了!記得有一次我們還破了紀錄呢!那時我們還高興得抱在一起呢!

  六年裡我們有哭過。記得那是我的語文考砸了,我哭着向你傾訴,我的語文一直較好,突然的一個打擊,你說我心裡能不難過嗎?你說你放學後到我家幫我補習,我就答應了。你幫我補完習后已是晚上7點鐘了,你回到家,被媽媽罵了。這些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你那腫腫的眼袋揭穿了你的謊言。

  六年裡我們吵過架。記得有一次體育課,在跑步時,你不小心不我摔在地上,我的膝蓋流了血,而你卻全然不知,我以為你是故意的,就生你的氣,不和你玩。而你卻認為是我小氣和我絕交,那時,我還為此事傷心了一陣子呢!

  六年裡我們共同努力過。記得學校了有一次繪畫比賽,我和你都報了名。並成為了一個小組的人,我們放學后常在一起討論畫什麼會不較好,經過一個星期的共同討論和在賽場上的共同努力與配合,我們成功的拿下了一等獎的位置,不但為班級爭了光,還為我們兩之間有增加了許多的默契值呢!

  在快畢業的時候,我們還天真地想:如果可以分在一個班,那該多好啊!可是事實總是這麼殘酷,像一把利劍,狠狠的刺穿了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幻想。

  小聯,雖然你在3班,我在10班,但仍然改變不了我們是好朋友的事實。雖不在同班,但我們的心同在!

  我們永遠是最最要好的朋友,我與你同在一起!

  順德翁?中學初一:蘭潔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同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同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