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雅安,我們與你同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我們與你同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3.04.20的八點02分又是一次令我們難忘的時刻當時我沉浸在自己的特長生考試中並不知道這件令中國又一次傷悲的事情當我回到家時打開電視看見電視底下那幾行刺疼我的心的文字2008年的這件事情還沒有讓我們從傷痛中走出而現在又來一次刺痛我們心的事件但是我知道地震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道理看着一批批志願者前往災區為雅安送去一絲溫暖,消防員與時間賽跑想把每一個有着一絲生命氣息的人救出這就是中國精神,正是因為中國的這種精神所以雅安別怕因為世界上每一個角落上都有為你們祈福的人因為中國的精神感動着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雅安人民的每一份堅強都讓我們為之動容地震時為保護女兒與妻子親自把身子擋在她們上面不讓地震傷害到妻子與女人的父親和老公他充當了他的角色以及把的責任做好了為父等救治,而抱父整整一個小時,卻不喊累的孝順的兒子

  在地震后,在一張被地震震毀的桌子上寫作業,地震阻止不了。對學習的渴望與追求小女孩

  在地震后,為了救出其他的人隨着消防員一起去這就是平凡的人卻又不平凡的存在着

  這些一幕幕,都讓我們知道雅安很勇敢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雅安我們都一直同你存在我們的心連在一起就算在怎麼困難我們都會祝福你們和幫助你們的。雖然我們都深處不同的地方但是我想雅安人民的安危我們都牽挂着這就是我們雅安加油!我們永遠與你同在!

  初一:毒性a

您正在瀏覽: 雅安,我們與你同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我們與你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