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我們與你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我們與你同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飛人,劉翔。在04年雅典奧運會上為中國爭光添彩。打破了記錄。在後來的一次次比賽中,他一再為中國爭光。 

  但08年奧運會,他因腿傷退賽。忍受了4年的屈辱,他忍了4年。4年後,本應在倫敦奧運會上再一次為中國奪冠。 

  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禍兮旦福。劉翔在預賽中,在跨越第一個跨欄時摔倒。與獎牌絕緣。賽后他沒有像4年前那樣直接離開賽場,而是單腳跳到終點,與最後一個跨欄接吻。他是在說再見嗎? 

  此事很快被國人知道了,網友立即在網上發出了評論。很多人說劉翔是故意摔倒,說這是陰謀。 

  我看了他摔倒時的畫面,為之動容。 

  發令槍響時,劉翔那自信的笑容是在讓大家放心嗎?跨欄跌倒時,他是否在自責? 

我想告訴他,他並不用自責。這一切只是一場意外,受傷不是他的錯,摔倒也不是他的錯,他也不想受傷,他也不想摔倒。試問一下,當你因某種原因而做了一件事,而結果並不是你希望的那樣。你希望得到的是安慰,還是指責? 

  劉翔是飛人,但他不可能永遠是飛人,他也會受傷,他的翅膀有一天也會無力。在這時我們給予他的不應該是責備,是抱怨,做為同胞我們能給他的只有支持,但為什麼我們不能把我們唯一能給予他的給他呢?為什麼我們要一再給他壓力呢? 

他也是人,他並不能預測到下一步,如果他可以,我相信他一定不會讓這場意外發生,為什麼我們就不能站在他的立場上,替他考慮一下呢? 

  意外已經發生了,為什麼我們不能給他減少一下壓力呢?我相信劉翔此時也一定萬分自責。為什麼我們還要那麼對他呢? 

  此時,我想告訴大家,劉翔已經為國爭光了,我們就不要再逼他了,他不是萬能的,他已經儘力了。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安慰他,讓他知道國人還在支持他,他並沒有白努力。 

  此時,我最想告訴劉翔的就是: 

  劉翔,我們與你同行!你不是一個人在孤軍奮戰,你還有千千萬萬支持你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劉翔,我們與你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我們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