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川,我們與你共患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我們與你共患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我們與你共患難 

  在今年5月12日,四川發生了里氏8.0級地震,這場地震比當年的唐山大地震還要嚴重,死傷慘重。許多人都失去了最親和最愛的人,大家撕心肺裂的叫親人的靈魂趕緊回來,因為我們不想失去你,我的親人。 

  電視、報紙、網絡,上面的死亡人數不停變化着,一萬、兩萬、三萬,一萬一千、兩萬兩千、三萬三千零四,這些數字牽動了億萬人的心靈,我們不禁為他們流下了眼淚,為他們祈禱為他們捐獻物資。 

  明星們十萬、百萬的捐着,普通人有的是一百,有的是兩百,學生們十元、二十元、甚至一百元以上;這些錢匯成了一片愛心的海洋,這些錢可以幫助四川人民重建家園,可以讓官兵們增添設備,救出更多人…… 

  四川,你們不要恐慌,我們將會與你共患難!

您正在瀏覽: 四川,我們與你共患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我們與你共患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