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該怎麼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該怎麼辦

城南小學四二班  賈少沖

   轉眼間,我已成了一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老師講的課更深而且更複雜了,同學們也更刻苦了。面對從前,面對往後,我該怎麼辦?

   從前,我還小,懂得的知識和學問也不少,種種習慣也不太好:床上的被子不會自己疊、墨水經常要讓媽媽替我灌、寫作文不會寫的字時常也要爸爸幫忙……

   現在,我早已長大,生活中,被子自己疊,房間自己收拾,受了傷自己想辦法,喝水時自己倒,偶爾遇到困難自己解決,不再接受父母的溺愛……

   在校園裡,我自己的事,自己做。上課不再做小動作,做作業也比以前快了,粗心的可能性也不大了。我與同學之間團結友愛,互幫互助,有時雖說打些小彆扭,但關係還是十分友好。

   以後,我不能把時間浪費在玩兒的過程中,我一定要學習魯迅、愛迪生……要節約時間,因為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所以面對往後無數的困難,無論是挫折,還是失敗,為了將來的成就,我們都要有信心,永遠振作起來!

   往後,該怎樣對待學習呢?要想成功,就只有一條路,要不怕困難、不怕挫折!要努力奮鬥,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自己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為了往後的命運,讓我們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