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該怎麼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天靠地靠爹娘,不算是好漢!”我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一下樂了,說:“嗯,說得不錯,是個小男子漢。”我又接著說:“媽媽,您老不讓我幹活,我還怎麼成為小男子漢呀!”媽媽說:“可你現在還小,主要任務就是學習,其它事情不用管,知道嗎?”我說:“不行,老師說‘從小要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長大后才能建設祖國’,我已經不小了,我們學的課文中的珍珍、小峰都能幫助長輩做事情,我也能行。”爸爸、媽媽聽後點了點頭。

  我高興極了,說:“那正好沙發上擺的晒乾的衣服就讓我疊吧!”於是,我開始疊衣服了,首先將衣服鋪平,然後將兩邊袖子往中間折,最後再將衣服對摺,一件衣服就疊好了。我將所有的衣服疊好后,分類擺放,爸爸的、媽媽的、我的。這時,我喊媽媽來檢查,媽媽看了直點頭,說:“你真能幹!”我心花怒放,洋洋得意地說:“我還會做得越來越好。”

  通過這件事,我相信爸爸、媽媽不再會不讓我做家務活了,我要向媽媽多學習怎麼做家務,幫助她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