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該怎麼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已經12歲了,正是青春期。不知怎麼回事,最近,我老愛看言情小說。好幾次,差點被家長發現,我想不看這些,但有時候就是控制不住。

  有一天,我抱着一本《心之萌》回家來看。明天就是期中考試了,但我在複習的時候,還是仍不住看了起來。上廁所看,洗澡也看,而且,老是像小偷一樣躲躲藏藏的。終於,我奶奶發現了什麼,便過來對我說:“我發現你有什麼瞞着我?”說完,就走了。我擔心的是終於來了,奶奶從我書包里翻出了這本書,拿着這本書說:“你這麼小就要談戀愛了啊?就要交男朋友了啊?明天就要考試了,今天你還在這看這些東西?我看你以後怎麼辦,當妓女算了!”當場,我哭了。

  我其實也不想看的,我有什麼辦法嘛,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