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該怎麼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家裡專心致志地寫作業。“?紜?紜?紜庇腥飼妹牛?移鶘砝吹矯趴諼剩骸八?劍俊蹦僑慫擔骸拔沂悄惆職值吶笥選! 

  我有點奇怪,因為爸爸出門時沒說今天有朋友要來。我連忙搬來了一張小凳子輕輕放在門背後,站在上面從貓眼裡往外看了看。我發現這位“爸爸的朋友”從來也沒見過,而且他還東張西望,鬼鬼祟祟的,我想肯定不是什麼好人。 

  我該怎麼辦呢?去找一根棍子把那人趕走嗎?他人高馬大的,我一個小姑娘家怎麼趕得走他呢?我焦急不安地在房間里轉來轉去。 

  敲門聲再一次響了起來,我急中生智,大聲地對外面的人說:“啊!叔叔,真不好意思,我家的門鎖好像卡住了,我怎麼也打不開。我去叫爸爸來給您開門,您耐心等一會兒吧!”我一邊說一邊從貓眼裡往外看,只見那人愣了一下后,忙說:“算了……算了……我改天再來吧!”隨着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他一溜煙似的消失在樓梯口了。看來,那人還真不是我爸爸的朋友,剛才真險啊!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剛才發生的事告訴了他們。媽媽一把摟住我說:“咱們女兒一點都不比男孩子差,簡直就是個小偵探。”爸爸也豎起大拇指說:“孩子,我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