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啊——我該怎麼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啊——我該怎麼辦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嗚......純,現在都下午一點半了,我還在這裡坐着無動於衷,我到底要不要去考試了嘛!我到底要怎麼辦啊,自控能力這麼弱,嗚哇哇......我要去撞牆!!哇哇哇!!!

  語文,數學,英語,地理,生物,物理,歷史,我一科都沒複習,怎麼辦怎麼辦啊!當初就不應該讓爸爸買電腦,不行不行,沒買電腦我怎麼會認識你呢?哎呀!反正就是影響我學習啦,真的是服了我自己啦,整天對自己說好好學習,好好學習,都學到那裡去啦,被我吃了嗎?嗚哇哇,這還幸虧是住校,再一走讀,我不就完了嘛,大好前程就要毀了!唄唄唄,什麼大好前程,現在明明是希望渺茫,不行不行,我得想個辦法,好好的讓自己靜一靜,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純,不跟你說了啊,我得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了,在不抓緊時間就真沒時間複習啦!你們好幸福好幸福啊,比我們晚一天考試,好了,我要去衝刺啦,呀——————沖啊————

您正在瀏覽: 純啊——我該怎麼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啊——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