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綠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綠葉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片綠葉,穿着一身綠油油的衣裳站在溫暖的陽光中。一陣陣微風吹過來,我在空中遍遍起舞像一個人在寫字,像一個個指揮家在指揮,像一個上上下下的人在做操,這裡可真像一片綠色的樹林呀!微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一隻受傷的小鳥落了下來,說:“我被獵人打傷了,可以幫我遮一遮不讓獵人發現我好嗎?”我摸了摸腦袋,想了想說:“好吧。”於是就馬上把它的身體嚴嚴實實地包住了,獵人沒發現它就走了,小鳥終於逃過獵人的追擊,它興奮感激了我,我說:“不客氣。”小鳥就飛走了。 

  一隻青蛙跳到了我的面前,告訴我昨天它唱的歌非常好聽也很動人哦,於是它就立即張開口唱了:“哇哇、哇、哇哇哇……”,我誇讚青蛙說: “你唱的歌太好聽了,聽了這歌聲使我的眼睛越來越小,也快要進入夢鄉里了,這歌聲真是太美妙了。”聽了我的讚美青蛙笑得臉都紅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綠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