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綠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綠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片綠葉

 河北省石家莊市 石家莊市永安街小學四一班 孫雅琦 假如我是一片綠葉,我會生活在黃土高坡上,和我的綠葉夥伴兒們一起保護它,保護我們的土地媽媽。我會盡自己的全力抱住它,不讓它被河水沖走,不讓它被風沙捲走。也許憑我自己的力量,還不能完成這件重大而又困難的事情,但是我還有我的綠葉夥伴兒們,還有大樹伯伯。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把土地媽媽保護好的。也許有一天,我會被風吹走,被水淹沒,甚至因為年齡太老而枯黃落葉。但是,我決不會消除保護土地媽媽的慾望和決心。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我會生長在祖國西部的防沙林里,儘力抵擋風沙,不讓沙塵暴等惡劣天氣再次發生......也許,沙子妹妹會恨我,因為她再也不能在空中自由飛舞,再也不能和風兒凝固在一起,再也不能和風兒一起環繞世界。但是我不會動搖,我還是會把沙子妹妹強行留下,因為只有這樣,人們才能吸入新鮮的空氣,才能向西部開發,才能使祖國富強起來。

假如我是一片綠葉,我會吸入更多的二氧化碳,呼出更多的氧氣。我會拚命地吞噬空氣里的細菌、病毒,讓世界上的每一個地方都充滿新鮮的空氣。

假如我是一片綠葉......

  指導教師:任彥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綠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