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走進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大自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大自然

趙晨曦

我們個個拿着色彩明麗的風箏來到了鳳凰廣場,我們要舉行“放飛理想,擁抱春天”活動。樹木抽出枝芽,小草探出腦袋,廣場的空氣顯得格外清新。

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個個把風箏放飛。我的風箏晃晃悠悠地飛向蔚藍的天空,直衝我微笑。這時,陽光照耀着大地,春風拂過我的臉龐,大自然是那麼美妙!

綦丹芮同學拿着她的“美人魚”奔跑,臉上的汗珠一滴一滴地往下流,但笑容在她臉頰上蕩漾。

天上的風箏色彩斑斕、形態各異。有老鷹,有飛機、還有福娃……有的風箏直衝雲天,有的風箏一落千丈,還有的風箏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望着這些風箏,嚮往着、憧憬着……

一根線,一張紙,幾根細竹籤,再加上幾筆色彩,竟然給大家帶來這麼多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