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考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的這幾天里,我天天都要練琴,說實話,我還真有點煩。我特別盼望着考級的這一天,這一天終於來到了。一大早,媽媽把我叫醒,吃完飯,媽媽就把我送到樂雅琴行。一進門,好多學生在練琴,這時,我的心開始緊張起來。纏好指甲我練了一會琴,媽媽說:“你彈得是最棒的,你不用緊張。”這時,我的心情慢慢的放鬆了,媽媽把我送到了考級場,一進大門,有好多小朋友在等待考級,手裡還拿着各種各樣的樂器,又琵琶、二胡、吉他……我來到我考級的門前,我看到我的同學索新枝和孫明月,這時的孫明月已經進了考場。這時我的心又開始緊張起來了,我的心“怦怦”亂跳,手心上又很多的汗。終於點到我的名字,我走到古箏前,認真的彈起來。老師說:“好,繼續努力。”這時,我懸着的一顆心終於放下來了。

  江蘇省邳州市運師附小一年級(8)班一年級:魏子凡

您正在瀏覽: 考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