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下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的功夫,我已經被1群哥不林包圍了.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好,突然,我下意識的用了1個TMS,那些哥不林都消失了.我跑到賽利亞那裡,賽利亞帶着顫抖的聲音說:"勇士,你來啦."我用槍把鐵籠打破,救了賽利亞.

在賽利亞的旅店裡,她說:"你可以去找鐵匠林納斯."我接受了,找到了林納斯.林納斯看了看我:"哦?你就是救出了賽利亞的那個人?看起來不大像啊,你去落蘭深處,被擊數不能超出12,接受嗎?""接受!"我接受了.我朝着落蘭深處走去,又看見了醜惡的哥不林.我拿出身上的感電手雷,扔了過去."吱啦."都消失了,我1陣狂喜.我能用感電了!我找到了領主牛頭怪,它一開始就用霸體,那把大斧向我砸來,我連用后跳,然後射了幾槍,終於死了.我被擊數為零.卻聽到1些新手說:"真是的,這麼高級還來這打,浪費疲勞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嗎?"我心中浮出一個字:??不過也對,為什麼我會在這呢?!

正當我睡着興起時,突然被老媽叫醒了!!哎....不過,我有種預感,我絕對去過賽利亞旅館!是真的存在的!我懷着這樣的心裡,上學去了...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