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的神秘探險(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的神秘探險(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管了,先殺了再說,看着就不像好人。”我說著。我們一起殺,有着策略:在遠的海賊安排,靠近的我們打飛他。我們打的筋疲力盡。海賊揮手都揮累了。在這的那個人突然從腰口拿出了一把左輪,一槍一槍的,還叫我們先走。那些怪物似乎怕了,連忙逃了,還把武器給丟了。 

  “我的名字是聖靈,我的夢想是漫遊在這世界,你們是來幹什麼的?”我們連話都不說,做着先休息的手勢,好象是沒有力氣了,休息着,不知不覺就睡了。另一天的早上,我們拍着他的肩:“我們成為兄弟吧!告訴我們下劍士的住處。”“你們是說D.S.G吧,跟我來。對了,你們叫蝦米?”我們說:“哦,忘說名字了,我叫做小胡,拿槍的叫海賊,拿那破木棒的是小標,我們的兩個兄弟給搶走了,說要找劍士才能找到他們。”聖靈做着GO的手勢,走向了一條小道,看見一個破爛的竹屋子。 

  “老頭,出來下!有人找你!”“你怎麼那麼沒禮貌啊!”“不是,他啊,喜歡這樣叫他!”一個拿着酒瓶的老頭走了出來。“我的兄弟在哪啊,還有那些怪物是什麼啊!”老頭很有耐心,說道:“別急別急,先跟你說說怪物,讓你熟悉熟悉這個世界,怪物有很多族,有貓族,牛頭族,殭屍,總得說是不死族,獸族,人族的。我先說剛剛的怪物,是哥布林族的,他們族的人都很矮小,喜歡打人。有普通的哥布林,投擲哥布林,十夫長,投擲十夫長,還有變異的青哥布林,赤哥布林,再變化后是冰霜哥布林和烈焰哥布林,這些哥布林都喜歡說髒話侮辱人,其實他們有着很大的潛力,必定的時候還會自爆,還有亂跑,自爆會在你身邊爆炸,形成傷害。亂跑的話,你就會打不到他。好了,就先這樣,其實你的兄弟們被這個世界的黑暗勢力抓走,記住他的名字——死神。”“原來是這樣的,你能不能教我們一些招,讓我們好對付人些。”“好,你們跟着我,去訓練去。聖靈,你也來,你也是一個重要人物啊!”我們向著竹林外走出……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的神秘探險(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的神秘探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