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地下城與勇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地下城與勇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沒玩DNF了,今天下載玩會。

  我先下載,等了一個小時,終於下載好了。我上了我的鬼泣,一看才33級。我打算5天升到覺醒,我開始玩了,先找人帶城主。帶我的人居然叫我進圖死,太可惡了,可是已經給了他錢,如果走了,豈不是白費了嗎?哎!還是聽天由命吧!

  進了圖我給死了,可是刷完圖我升級了!經過三天的苦苦升級,我終於39級了。可是有一件事,深深地傷害了我,那就是我一個朋友的力法覺醒費了我八十多萬,太傷心了。(注意:47級有一個任務費一百多萬哦!)

  可是還是有報酬的,那就是把我帶道41級。呵呵!太爽了!我的鬼泣升到了41級,我要找人帶塔了。我找了個人帶我,沒想到他是開G的。我成功的升到了42級。

  我覺得升級太慢了,所以我也開G了,那G的名字叫“承諾”。以前很穩定,可現在老掉。有一回我刷着圖,給掉了,一個小時后再上一看,被系統封號一個月。(已解封)。太傷心了!

  所以我要警告大家玩地下城與勇士不要開G ……

您正在瀏覽: 玩地下城與勇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地下城與勇士 暫無評論